今天要介紹的店家 也是我在這裡唸書後 
常常光顧的店家~
其實這家原本不在這裡 在上面一些!!
印象中當時店面非常之不起眼 小小的鐵皮屋
連我這個愛吃鬼也不會注意到!!
搬來這裡後 馬上就吸引到我的注意(表面的人XD
有時候外帶 有時候內用!!
重點這家店的好處就是中午不休息 隨時想吃就來!!!
甚至還能當早午餐吃!!(哪家越南料理會早上九點半營業啊XDD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老闆娘是道地越南人唷!!常常聽他們用越南話溝通XD
這裡有快炒(飯 麵 米線 河粉等)也有湯類(飯 麵 米線 河粉等)
總之要吃乾的 濕的 都有 還有簡餐便當類!! 大部分都60至70元
對於學生來說 相當平價!!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我也是吃了這家後 開始愛上越南料理了~~~
今天中餐 因為要回家等包裹 所以 選擇外帶
但店內位子很多唷 而且非用餐時段 簡直就是包場了XD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因為 之前試過主餐類了!!
因此今天決定選擇越南點心類試試~~
點了炸春捲(60元)跟涼拌豆芽菜(40元)
炸春捲出乎我的意料之外!!
因為以前吃過"賢慧"的朋友手作越南春捲 印象中裡面塞滿了肉!!!
簡直超級噁心(逃~~~)超討厭肉味的!!!
但這家的越南春捲裡面卻塞滿了芋頭唷~~~
滿滿的芋頭味!!!可能有少許碎肉 但完全沒肉味耶~~~~~
而且是現炸的 就算外帶 吃起來還是卡滋卡滋唷^^
下面還鋪有生菜 並配上小黃瓜 應該是要一起食用的 避免過於油膩
不過我不愛生菜 所以 就放著囉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再來是涼拌豆芽菜~~裝滿整個餐盒!!!!分量很多捏!!!
上面鋪有油酥、蝦米、花生屑、以及雞絲(超愛雞絲~~~
口感清爽!!!超級適合現在越來越熱的天氣吃的呀!!!
而且 剛好配上我的炸春捲 真的超解油膩的!!!
兩個絕配麻吉!!!!!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只是...吃到一半 才發現 原來涼拌醬汁是另外裝的呀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搞笑了我== 難怪覺得特別的清爽 哈哈 原來沒加涼拌醬汁呀><
不過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 所以不能怪我沒發覺 而且阿姨又把他藏在邊邊
愛吃鬼的我 都急著吃 哪會去注意XD
趕緊淋上醬汁 酸酸辣辣的 是呀 這才是越南菜嘛!!!
還是一樣爽口 但卻多了酸辣的味道 
很適合一群人來吃當作小菜點唷
像我這樣一個吃 真奢侈呢!!
另外呀~~店內除了提供餐點 還有販售越南的食材 提供給喜愛越南料理的的客人
在家也能享受越南料理的美味唷~~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原本想說...外國貨應該很貴吧!? 他們又是批來販售的 應該不便宜
不過 因為最近天氣熱了 有時候很懶得出去覓食><
所以 常會買些存糧XD
又看到有我喜歡的粿條跟河粉 就問了價錢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竟然!!!!!一包20元~~~
天啊!! 比一般泡麵還便宜 有時候泡麵還要一個便當的價錢了!!
超經濟實惠滴呀~~~
20元抵一餐!!真適合我這個窮學生XD
上面還有成分標示喔!!雖然一樣很多非天然添加物拉orz
但至少還是有標嘛 不至於來路不明~~~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 
中正越南精緻小吃:校園越南精緻料理
來到中正 想吃越南料理別錯過這家唷~~~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