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正大學附近早餐車不計其數,
常常轉個彎就有個早餐車,
今天要介紹的早餐車呢 是我最近上學常常經過的早餐車
因為本人比較習慣內用舒舒服服地吃早餐
比較少會想買早餐車外帶
但本人是炒米粉控 每天經過看著這輛早餐車看板上寫著炒米粉
就立定志向總有一天要吃到它早餐車:大學路一段與富農路口早餐車
因此今早決定來嚐嚐囉~
一份分量滿大盒的米粉淋上肉燥辣醬加上油豆腐只要35元唷!!
肉燥算是肥肉滿少的~
不過因為通常類似這樣的小攤販,我都會準備好零錢,少拿大鈔!!
但今天錢包一開 大驚!! 只有一張小朋友看地球 跟兩塊錢!!
看了價目表發現一顆貢丸7元,趕緊跟老闆娘說加一顆貢丸共42元,
這樣算是還是有點貢獻吧XD至少比較好找一小點><
餐點打包好後,老闆親自早出餐車把我的餐點掛在我的腳踏車手把上!!
天呀~~雖然只是個小動作 但還是讓人覺得揪感心^^服務超級好~~
早餐車:大學路一段與富農路口早餐車
以下是貢丸跟油豆腐本人特寫(但有點黑耶...我盡力了XD
早餐車:大學路一段與富農路口早餐車
 
 
地址: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與富農路口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