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食記一不小心就給他拖得有點久><

其實這是我那天修完我的筆電後(詳情請見舊文嘉義市嘉興電子材料行)

所享用的一家早午餐!!

由於筆電瞬間用最少的錢復原,

當整個人幾乎要飛上天時,

才赫然想起,因為忙於奔波 到了快中午都沒吃東西呢!!!

難得突然有機會來到嘉義市,怎麼能放過吃美食的機會呢!!

於是乎 掏出我的口袋名單 - 卓武咖啡館!!

之前 就有看到部落客介紹 是一家自己會烘培咖啡豆的咖啡館!!

相當特別~因此 今天就決定來品嘗囉!!

門面並不會特別明顯 小心不要錯過唷!!

28 - 16  

一樓入內 有擺放三張小桌子 位置不大

28 - 1  

吧檯與櫃檯都在一樓

28 - 1228 - 24  

一樓空間雖然不大 但卻擺放相當多的咖啡用品

有自家烘培咖啡豆 馬克杯 明信片 小東西等等 皆有販賣

所以 其實一樓略顯雜亂 但也不失為一種風格呢!!

28 - 1828 - 39  

牆面貼有咖啡豆價目表

28 - 23

也有很多可愛的小裝飾物 

28 - 36

還有我最愛的海賊王耶~~~(但好高 這是我能力所及了>///<28 - 4028 - 20  

更有超級大裝飾物XDD

28 - 33  

廁所也在一樓呢!!

一樓甚至有咖啡豆烘培機!!!!!!(應該是吧!!??刻意把照片調成復古風~~

超級專業@@

28 - 8  

但這還不夠看唷 重點是 有獎狀的捏!!!!

呵呵 第一次在咖啡館 看到店家秀出獎狀的(是我喝太少嗎 閱歷不夠多XD

28 - 5  

座位區主要在二樓 樓梯有點高 

因此用餐過程中 看到有老年人來用餐 有點辛苦跟危險(注意!!)

二樓除了用餐區 還有大型牆面式的書櫃 有很多小說等等

28 - 17  

呵呵 記得廁所在一樓嘿~ 因為其實二樓有設一個洗手台 旁邊又剛好有這個門

理所當然 大家都會以為是化妝室吧!! 但這其實是廚房的樣子!? 因此 店家很貼心 在門口畫了可愛的圖

提醒大家~~

28 - 26  

接著接著~~ 餓了一整個早上!!!

我的早午餐~~~

卓武咖啡的早午餐系列 都會附一杯餐前飲料 有牛奶(冰/熱)跟果汁

我選擇熱牛奶 超級暖胃的 讓我快掛的胃 馬上恢復的精神XD

28 - 15  

雖然是星期一早上 但店內人氣不減 我坐的這區是滿座唷 因為滿座 所以 不好意思 拍照 

但二樓座位區大致可以分成兩區 人雖多 但送餐速度快呢

馬上我的鮪魚丹麥三明治就來嚕!!

28 - 30  

旁邊附的不是沙拉 是水果唷!!!

一般早午餐都會在一邊附上沙拉  卓武是附上新鮮水果耶 我好喜翻^^

還有一小丸的薯泥蛋~~

28 - 3  

接著我的鮪魚丹麥吐司本人~~

橫面照!!!! 鮪魚超多的唷~~~開心!!

28 - 3228 - 27  

凡是點早午餐系列都有附100元內飲料任選

雖然應該來品嘗一下他們家的咖啡的 這麼專業 還得獎耶!!

但身為鮮奶茶控的我 實在應該堅持原則(又這麼嚴重嗎XD

當在猶豫 該點哪種奶茶時 我跟店員幾乎同時說出薔薇果奶茶!!!!

美女店員 馬上說 對對對 這款奶茶 超人氣唷 本來要推薦的 結果我自己就點了(熱)

哈哈 真是慧眼識英雄阿我!!!

因此 飲品就決定是她囉~~

因為真的太特別了 還沒喝過薔薇果奶茶呢!!! 嘗鮮一定要的!!

飲品的攪拌棒是可愛的小熊 好適合這杯可愛的飲品!!

薔薇果是一種果子 店員也沒說得很清楚 怕耽誤人家 也不好意思多問

但確實奶茶中帶有濃濃的果香 茶包裡應該就是薔薇果吧!?

相當清甜 不會只有奶茶的甜味 每口都有濃濃的果香 很特別呢!!!

28 - 11  

因為店內設有WIFI加插座!!!!因此 我這個低頭族 又不客氣地滑起來了

滑著滑著 想到之前爬文 有看到網友有來介紹卓武的布朗尼蛋糕 

心想才中午而已 還沒到下午茶時間耶 會有嗎?? 而且剛剛一樓冰櫃裡 也沒放蛋糕

但都來了 真的好想吃喔>m< 

鼓起勇氣問了店員(真害羞 

店員說 因為下午茶時間還沒到 所以 冰櫃沒放

但可以直接跟她點唷~~~

接著她念了一大串蛋糕名OOXX

其中當然有關鍵字布朗尼 因此立馬決定囉 其餘忽略XD

正方形的布朗尼 不小耶 (穿衣照)

28 - 7  

脫衣照!!!!(正反各一張)

28 - 3828 - 7  

很扎實的口感 卻又不乾澀!!!

巧克力味濃郁~~唯一小小缺點是...

布朗尼是冰的...有些店家會把布朗尼微微加熱

會有綿綿熱熱的口感呢!!! 恩...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要求 下次大家可以問問看唷~~

但喜好冰布朗尼的捧友們 就別錯過啦~~ 而且店內還有很多款蛋糕可以選擇唷~~~

以下附上完整MENU

28 - 428 - 928 - 1928 - 2128 - 3728 - 14  

電話:05-2228528

地址: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19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