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來左阜右邑用餐時,
就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早午餐系列,
想說一定要來嘗嘗~~
因此,原本打算今天起個大早,要來享用早餐的...
結果假日果然不是什麼會想早起的日子...
加上路途中 竟然因為紅燈右轉 被警察杯杯攔下來了
這可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親手拿到的紅單呀QQ
言歸正傳!! 歷經一番折騰 來到左阜右邑已經過了11點...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喔不!!!!!!我的早午餐QQ
所以 只好乾脆吃中餐吧!!
點了奶油蘑菇海鮮起司飯
原本以為是類似燉飯 結果原來是焗烤呀!!!
唉...又要肥了 
但看到海鮮滿滿的向我招手 還是相當心花怒放~~
不過 可能因為 我放了一下才開始吃 所以 有點偏乾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 
誰叫這裡有提供WIFI 部分座位還有插座~~~開心 因此手機給他不停滑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雖然乾 可是也別有一番滋味 而且蝦蝦還有幫切些開唷 很貼心~~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附餐部分 有麵包濃湯奶酪
麵包熱熱軟軟的 我通常不會習慣沾著濃湯吃 但今天想說試試看 還不錯耶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因為濃湯很濃 而且料超豐富的啦 滿滿的玉米耶~~
...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至於飲料部分 哇!!! 喝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成問題吧!! 我是補30元差額 換上這杯蜜桃蘇打冰茶!!
這麼繽紛~~好夏天呀~~裡面有蜜桃(廢話...)、珍珠、水晶園、椰果、還有蘆薈耶~~
好喝好喝唷!!!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下次一定要吃到我的早午餐!!!
這裡另外還有下午茶等等 餐點很多元唷!!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 
左阜右邑(原:三皇三家):左阜右邑複合式餐飲
 
而且服務相當好 基本上服務員還都會幫忙開關門 很貼心!!
不過假日用餐時間人較多 較吵雜 建議需要久坐的捧友們 可以避免該時段來用餐!!
另外還有附設停車場唷!!
 
  • 地址: 嘉義市東區新生路830號  電話:05-271-6168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複合式餐飲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