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每個月的護髮日~~
但其實每次開心的不是護髮 而是每次的護髮日 都是我到市區玩樂的日子(順便咩XD
今天原本是想到我的口袋名單48HOME吃早午餐滴...
結果星期一公休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 網路上說無公休的呀 怎麼會...
還好 每次我都會多準備附近一些口袋名單!!
因此 只好轉戰 這家MEI CAFE 囉!!
還沒進入店內 光門面就讓我駐足許久了!!!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 
一進入店內 哇!!!!! 女孩天堂呀!!! 好想全部都打包回家呀~~~
但價錢...嗯...來看看就好XD
餐廳跟雜貨的複合式餐飲真的很特別呢!!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店內位置雖不多 但都非常別緻 還有類似小小包廂呢!! 好可愛~~
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牆面非常多可愛的裝飾~~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連化妝室也...讓我不想出去XDD
不只化妝室內部 連門口也太夢幻了><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吧檯也走可愛風!!!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當我邊拍照邊參觀時 從吧檯傳來陣陣的鬆餅香 好幸福唷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因為把來打算吃早午餐滴 結果48home公休 因此又餓了一下 所以 餐點一來時
就被我風速般吸入XD 對大胃王的我來說 吃上兩份都不成問題>///<
關於 餐點部分 身為鬆餅控 當然點粉紅套餐囉~~
任選一份非限定鬆餅搭配150飲料任選 超過部分補差額即可!!
黑森林鬆餅~~巧克力冰淇淋很綿密香濃唷!!
旁邊的巧克力脆片及奶油也是呢!!!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連餐具也可愛~~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飲品宇治金時抹茶鮮奶160元(補10元差額!!)
一般 我都會點無糖 但店家告知不會太甜 因此相信專業
沒想到真的不甜 跟外面喝的無糖差不多耶!! 很濃醇香><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飲料喝到一半才發現 杯墊也太可愛了吧!!連小細節也可愛~~
 
Mei cafe:可愛度滿分的Mei Cafe
 
這裡提供WIFE唷 跟店家要了WIFE密碼 回覆說待會送過來
結果竟然送來這個 喔!!!! 連WIFI密碼也不放過 天呀!! 真的可愛滿分呢!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